无生代

世界越来越美了。我独自一人,却很自在。我别无所求,只想被阳光晒透。我渴望成熟。准备好死去,准备好重生。

赫尔曼·黑塞 |克林索尔的最后夏天

……


学生,目前没什么时间写东西,暂封。

《异闻录》神眷【摄殓】

在作死的深渊里大鹏展翅🤣🤣🤣明天期中考试🤣

 @清花吸到舒肤佳了吗 沙发🛋️

灵感来源于歌曲心做乚(无心)根据歌词脑补出来的故事。约瑟夫的设定是亚兹拉尔,卡尔的衣服是感染者。

推荐背景音乐🎵无心(我听的是双笙版的。)

正文

   死亡天使降落在了尤特希拉生命树下,收起了自己黑色的羽翼。"哗啦"一声,又一片树叶落了下来。

   "玛莎·贝克。"亚兹拉尔不屑地念出。他对将死的人没有任何兴趣。在他看来,不过是又一个被时间遗忘的人。

   "将会被开膛手杰克杀死啊,真惨呢……"他轻声说,将那片枯叶踩在脚下。

   "真是冷酷无情啊,天使大人。"亚兹拉尔的身后传来一个声音,最后四个字说的很重,一阵讽刺之意。亚兹拉尔笑了起来。

   "你果然还是不懂啊……伊索,神是不准有任何感情的。"

   "那么你为什么要将我强行从轮回中‘救出’,这难道是神给予人的一种恩惠吗?其实,我,向往死亡。"卡尔冷笑道。

   "对于世界来说,你只是一个人而已。"亚兹拉尔转过身来,"但是我仍然离不开你。"

   卡尔愣住了。蓦地,他笑了笑。

   "我的心一直都在你这。"

   亚兹拉尔却沉默不语。

   "伊索,心在哪里,你知道吗?"

   卡尔用手指向自己的左胸口。"难道,你没有?"

   "我有,但是,我从未感受过它跳动的痕迹。有时,我甚至认为,我的心早已沉睡。"

   "总会有一天,你会找到它的。"




   亚兹拉尔轻轻地念出了将死之人的名字。

   "伊索·卡尔……"

   果然,哪怕是在天界,也阻止不了凡世间的轮回。

   而自己所爱之人,将被自己亲手杀死。

   这就是上帝的惩罚吗?

  果然,自己还是太天真了。

   



   亚兹拉尔紧紧地抱住自己怀中的人。那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,一把西洋剑贯穿了他的心脏。而他自己,手上沾满了鲜血。

   "伊索……"

   "你说过,你向往死亡。"

   "可是,你走了,我到哪去找我的心呢……"

   "你活过来好不好……伊索,我求你了……"

   泪水顺着脸颊滑下,落在了怀中人的脸上。

   "伊索·卡尔,你不是有心吗,那你告诉我,当它跳动时,是什么感觉?!你回答我啊,伊索……"

   "我甚至,连它在哪儿,都不知道啊……"












   亚兹拉尔就这样哭着,直到……

   他觉得自己的左胸有东西在动。

   是心动的感觉。

   这感觉,真的,很美好呢。








   "天使大人……"一个声音从他的背后传来。

   是伊索·卡尔。

   "您终于找到了。"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5 )

© 无生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