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生代

世界越来越美了。我独自一人,却很自在。我别无所求,只想被阳光晒透。我渴望成熟。准备好死去,准备好重生。

赫尔曼·黑塞 |克林索尔的最后夏天

……


学生,目前没什么时间写东西,暂封。

《异闻录》1.未曾失去 摄殓

失踪文手回归了!

 @清花吸到舒肤佳了吗 VlP加长豪华首杀

还是刀。超短,学校的产物。

正文:

  "卡尔,你想永生吗?"

   "先生,如果永生不存在的话,那么这个问题也没有意义。"

    "你可是有黑暗的过去的……在这个问题上,我们是一类人。"

     "不,先生,我们不一样。我送走死亡,您却在拼命地挽留死亡。"

      "何以见得?"

       "您现在的这副模样,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?"

        "这和挽留没有任何的关系。"

        "先生,挽留死亡这件事连亚兹拉尔也做不到,你为何对此如此痴迷?"

        约瑟夫叹了口气,抬头,仰望星空。

        "因为我是永生不朽的,而你,却会被死亡带走。"

         约瑟夫又望向卡尔。

         "我惧怕死亡。我怕那时候……我会失去你。"

         "怎么会呢,先生。"卡尔说道,"我从未属于过您,自然,您也不会失去我。"

          约瑟夫刚要开口,他身边的世界突然破碎了。

        "镜像又结束了吗……"他不禁苦笑。

         我当然不会失去你。

         因为我早已失去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8 )

© 无生代 | Powered by LOFTER